Tuesday, August 17, 2010

开斋节的side effect

开斋节代迹1:
知道的啦,我每天都是踏轻快铁上班,换站的时候就是我买早餐的地点啦。这些地方我想华人要摆挡口应该是不容易了,所以只能卖些面包啊豆奶之类的冷门早餐。不喜欢吃面包的我,这段时间真要头痛每天的早餐要吃些什么了....=( 同时也要很佩服马来同胞们,这个节日可以不必做生意,无忧无虑eng eng cheng cheng放假一个月。^^v

开斋节代迹2:
平时放工的时间,你打开交通情报....一定会听到各个大路都是交通拥挤。我想现在的驾车人士,7点的道路应该都顺畅无比吧。同时也让我有个想法,其实在KL的华人人数对比应该不是想象多吧。大家7点就尽量在马路上(小心)奔驰 =p

3 comments:

  1. 我要读了两次才知道代迹是什么意思。马斯的语言。
    开斋节在槟城好像没有雪兰莪这么隆重,还是会塞车 :P

    ReplyDelete
  2. 是咯,为什么side effect会是代迹??

    ReplyDelete
  3. 当时我写的时候,没有觉得他们要有连贯性哦。
    哎哟 =p 不需要有理由的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