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我不骂粗话(很难)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到男生跟男生的对话里一定会有多多少少的粗话.

我也不例外 =p 其实我是个非常厉害骂粗话的人,尤其是跟自己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经过我的考察,我应该是属于冠军人马>>“就是最厉害骂的意思啦”
更厉害的其实是我的掩饰功力,因为通常如果有女生在场的时候我就会control了。哈哈哈,不懂这算不算是虚伪。=p 有时当林小姐称阿亮为冠军的时候,我会觉得很好笑,因为阿亮讲的那些“冠军词语”我其实也很厉害用 XD

对我来讲粗话分为两种:
低级(可以很常用)>>鸡蛋糕、妈的、nabehhhh、鸟你、
高级的有很多>>CCB,屌,懒x…..

对我来讲,骂粗话可以算是一种艺术。代表着当下的心情,很开心也可以骂,不爽的时候更应该“大大声”骂。有些女生会说,这个男生不错、很斯文、不骂粗话。其实是还没有罢了的,因为他们都跟我一样>>>在伪装着 ^^v


很难!!!! =p

12 comments:

  1. 我非常like你的post!!!!!!!!!我记得我男朋友还没有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我是没有听过他讲粗口的,可是现在。。。我想,他如果不是冠军,也可以在三甲之内的~

    ReplyDelete
  2. 这就是所谓的良性竞争!
    原来,7楼14 集合了许多冠军人马,我现在才知道~ 你和大冰的分别是你会用字母来掩饰,如:著名的 “L”... 大冰比较直接!

    ReplyDelete
  3. dylan:(就放肆一次)屌够你!!!!
    tihooi: 哈哈,谢谢你的“非常”like,害我想写“我不骂粗话2” ^^ 所以你要记得咯,大多的男生都会骂的,只是他们在掩饰着罢了。=p
    venn:哈哈,是啦。我是最厉害用alphabet的,阿亮喜欢直接来的。*很不含蓄的说* XD

    ReplyDelete
  4. 来,我等着你的第二篇 :)
    不要口响响啊~

    ReplyDelete
  5. 坦白说,我喜欢很会骂粗口的男生,我反而不喜欢不会讲粗口的男生,哈哈~~所以,david,我很欣赏你!=P (因为我自己也是很粗一下的,呵呵)

    ReplyDelete
  6. 原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是真的!! =p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软掉!!!)

    讲粗话是文化
    不会讲粗话,就是不懂文化
    (这是我家的观念)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 THIS POST!

    btw i LIKE Nolwenn 的“7楼14 集合了许多冠军人马”

    ReplyDelete
  8. 冠军,并非天生的;而是后天的努力+不断地精进+创意+Mashup... 不要伪装啦,大家酱熟~ hahahaha

    ReplyDelete
  9. liang: 要成为冠军不只是后天的努力,也要靠一点天分 =)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家那肥猪在家跟他家人也是以粗对话,好像家常便饭,听到很不麻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