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第一页 ^_^


5….4….3….2….1…..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就这样来到了,时间过得太快了,又告别了2010年,又老了一岁。=(

认真想回我在2010年里做了什么,除了几次的旅行,我的回忆里好像一直都在工作着。做工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做着做着就一天了,做着做着就一年了。好可怕~~

2011年里,我要好好计划我的假期,我要去旅行。目前来说,已经确定了会去柬埔寨(安哥窐),普吉岛,希望也能顺便拿潜水执照 (朋友们请安排一下,能的话我一定会参与的^_^)

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能够更上一层楼,心想然后事成。朋友们,新年新希望,愿你们事事顺利,大家一起加油吧 =)

6 comments:

  1. 还有台湾,首尔,曼谷等等……有钱又有闲当然也要去。阿远就是那个有钱又有闲的人,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2. 有钱又有闲,讲到几容易一下咯。其实我觉得是我在生活上没有太多的commitment,那么我的日子也过得好一点。有钱又有闲,我希望我改天能够这样,就有一点年纪的时候吧。 =p

    ReplyDelete
  3. 有钱马,

    你几时回去普吉岛啊?与女友去还是朋友?潜水执照……我不够钱啦!我只想着爬山 :S

    ReplyDelete
  4. 有钱马:S
    我九月多跟我的朋友(只限男生)去普吉岛,就这样所以他没得去啦 =p
    你不必拿潜水执照啦,就去岛屿安静安静一下 =)

    ReplyDelete
  5. 我知道为什么去Phuket只限男生,这样他们可以光明正大看辣妹without punishment, 对不对?哈哈哈哈=p

    ReplyDelete
  6. 我想纠正一下:柬埔寨(安哥窐)

    不是安哥窐,是吴哥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