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MaX讲农历新年要听新年歌

华人最热闹的日子“农历新年”已经慢慢的接近了,这个时候我都会忙着找一些新年歌。而刚刚好,我刚刚下载好MYFM的新年专辑 。每年这个日子,我一定会burn一张新年的CD,然后放在车上听。哈哈,所以有坐我的车的人都会听到这些很有气氛的歌。=p 不知道,我个人觉得在这个季节应该听听一些这样的歌,酱才会有新年的“灰领” =)
我个人特别推荐这三张新年专辑,因为我觉得很有节奏感,适合年轻人。还记得去年我在家“炸”这些新年歌,我的阿婆婆讲很好听,今年我又要开新年歌给他听v^^v(不知道她有没有又骗我)哈哈XD

快乐到鼠大团圆...这个就是那首-大团圆大团圆的=p

牛转乾坤庆团圆

舞虎扬威大日子

p/s: 三个专辑我都有,谁人要吗?跟我讲...大家一起听新年歌 ^^

13 comments:

  1. 看来你蛮期待新年的哦~~我反而对新年歌没什么感觉咧~~哈哈^^

    ReplyDelete
  2. Ah yuan popo so young huh? =p

    Mind to burn 1CD for me? I haven't got any cny songy yet =p

    ReplyDelete
  3. Lemongrass: 对啊,我很喜欢过新年。第一,我有很多红包、第二,我可以见到很多很多朋友、还有第三第四第五....^^
    Peiling: my grandma is follow her grandson 1, if grandson is young then she will be young...wahahaha...XD

    ReplyDelete
  4. 快乐到鼠大团圆-姐姐之前就买了...
    牛转乾坤庆团圆-在upm时跟你拿了...
    舞虎扬威大日子-家里有DVD了...

    有问你阿婆婆:这一次的过年歌真的好听吗?

    p/s:不是因为你说好听,她才说好听的吧...?
    haha~~~

    ReplyDelete
  5. "牛转乾坤庆团圆-在upm时跟你拿了..." - 原来我每年都在做新年歌的宣传 =p
    "舞虎扬威大日子-家里有DVD了..." - 这次你比我快叻,我都还没有机会去认真地听 XD

    哈哈哈,我还没有回家...到时候我会问他,跟他double comfirm好不好听 ^^

    ReplyDelete
  6. 今年你又要开回去年的新年歌给你婆婆听,骗他是今年的,看他认不认得,如果不认得,接下来的新年歌,你可以不用买了,浪费钱!因为他在敷衍你这粒宝贝孙子,哈哈!

    ReplyDelete
  7. [牛转乾坤庆团圆],团圆饭时你把CD给Giordancy嘛...就直接burn进电脑了...
    [舞虎扬威大日子],因为阿viv和我说有一首歌的是在UPM拍摄,所以就叫姐姐买咯...

    如果你婆婆真的分不出今年的和去年的新年歌,就证明你婆婆是为了哄你开心才说好听...

    haha~~~

    ReplyDelete
  8. meiko:他沒有敷衍我啦,我想他真的覺得好聽.所以我也會burn新的給他聽,因為我也要聽.哇哈哈,"这粒宝贝孙子"...好笑!原來我是一粒粒的XD
    chloe:好吧!我就去證明證明一下,看他有沒有又騙我 =p 這次的新年歌哪首好聽?介紹來看看 ^^

    ReplyDelete
  9. 我这里没有听到什么新年歌ler… 但我妈妈已经吵着要开始做新年糕了!我又爱又恨…… 爱吃新年的糕,恨的是又要sponsor又要一起做 =='

    ReplyDelete
  10. 哈哈,你那么喜欢吃的话...当然要贡献一点咯。所以你要做多一点,我去槟城的时候,拿来给我们吃吃!!娃哈哈哈XD

    ReplyDelete
  11. 姚婆婆生了一粒姚叔叔。姚叔叔生了一粒你。。。

    是咯!LV,我们去时,拿来招待harr...haha!

    ReplyDelete
  12. Mr. Yeow, 我过咯,我来你的部落格看了,也留comment了,呵呵。。。mieko,新年你们要去哪?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13. 我们回去槟城走走,哈哈....不过是新年前一个星期=)
    想要你一起去的,很可惜你不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