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哈喽,老虎年

我在过去的一年里,还是一样好玩爱玩=p 但真正不一样的是,我已经从之前的一名学生变成现在的上班人士。已经是要面对这个社会了,这个时候会特别想念以前做学生的日子,也终于明白了以前爸爸妈咪告诉我们的>>做学生的时候是最快乐、最幸福的.... (我要做学生,可以吗?^^) 出来社会了意思就是说我需要经济独立了,再也不能够伸手“咪,可以给我五百块吗”了=(
新年的这个假期,跟一班好朋友去玩玩。云顶、怡保、太平...大家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开心,不过我觉得这类型的旅行很像commando training,不够睡又要驾车又要玩,简直是在强奸我的精神 =( 或者说我不适合酱癫的旅行了,我比较喜欢能够休息享受的!哈哈XD 这次的旅行我最喜欢的是在怡保,因为我终于喝到白咖啡了,还一次喝两杯不同口味的=p 还有很好很好吃的新鲜出炉蛋挞,现在都还很想吃。嘻嘻 =) 我很开心因为有一班朋友一起过新年,所以我相信2010一定会很不错的!

大家已经很饿了 =p *而且也很累*
*新源隆茶餐室*一个uncle跟我说这家的白咖啡是最原始的
*南香白咖啡* 第一间OLD TOWN p/s:我想杀这个拿相机的人=p

新的一年里,祝大家:
新年快乐
步步高升
身体健康
天天ha=pPy
p/s:原本我要画一只老虎的,然后post上来。哪里知道我画到好像猫又像老鼠的老虎...所以我决定把它收起来,自己看。哈哈

12 comments:

  1. This post is good enuff... but, I would like to meet the cat/mouse-look-alike tiger =p

    I went sin yoon loong and nam heong last time with papa... their teh-c and yuen yang are nice too =p hiakxx

    ReplyDelete
  2. 对咯,去了许多地方就是绕过槟城,让我一场欢喜一场空。
    你的新年也过得很好,会有美好的一年的 :)
    (还有,虎年我们要去过太岁)

    ReplyDelete
  3. 你的新年贺词很老套哩~又很像农历新年的噢。。
    哈哈!过来找我们喝茶啦。

    ReplyDelete
  4. 你知道老虎年代表什么吗?表示我们24岁了!!!惨。。。

    ReplyDelete
  5. Peiling: the cat/mouse-look-alike tiger...hmm..hmmm...=p
    i tried the white coffee at both places, different taste 1. next time mayb can try their teh-c and yinyong ^^
    nolwenn:我一定会去槟城找你的!(我们今年犯太岁??)
    tihooi:哈哈,的确有点老套...不写又不对哦=p 快快找一天喝茶,顺便还你钱^^
    tesiho:24岁是我们的当打之年,哈哈...不会惨的! =)

    ReplyDelete
  6. Brother, 你介绍我吃蛋挞的是哪一间卖的哦?很好吃……

    ReplyDelete
  7. 好彩你有吃,不然你就永远不知道有酱好吃的。^^ 现在想起来,我又饿了。=p
    是那间“南香”....^^v

    ReplyDelete
  8. "简直是在强奸我的精神 =("
    喜欢这一句,我也深深的体会。。。
    我就喜欢蛋挞那张照片,看起来,很好吃,弄到我很想去ipoh,吃tim sam, lim kopi……

    不要说我没看你的blog...我是等人家看完后,给留言后,我才想一些特别的来留。。。XD

    ReplyDelete
  9. mieko: "我是等人家看完后,给留言后,我才想一些特别的来留"....好像很厉害酱 XD
    我也开始想念蛋塔还有白咖啡了...到时再去!^^

    ReplyDelete
  10. i missed out white coffee and egg tarts but tried dim sum and lao huang "white cut chicken"... lolx...

    plan nxt trip lor... visit nolvenn trip... she said she will belanja Hardrock one round wor... Jom~~

    ReplyDelete
  11. yup! ask her belanja many many delicious lacal foods....
    max:你现在才知道嚒??哈哈!

    ReplyDelete
  12. 怡保咧~~我的家乡!看回你的照片,真是倍感熟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