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昨天跟朋友聊天,讲到他的弟弟去了cyber café...突然想起以前我跟一班朋友去cyber café混的日子。那个时候应该是我们玩得最颠的时候,非常的疯狂,可以讲是没日没夜。通常我们开始活动的时间是晚上9、10点,那个时候我们刚好有一个brother家有TOYOTA UNSER能够装下我们7条水。他每天就东南西北一个一个酱载,风雨不改...然后前往我们的“第二个家”。一班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我认为是粗话骂最多的时候(尤其是我).....哈哈 ^^ 如果你觉得我们骂的粗话是“妈的....鸡蛋糕....等等”,这样你就错了,这些都不算是粗话。XD *我不是在讲我们很够力,骂粗话很厉害,只是在回味那个时候的我们* ^^v

每天我们活动结束的时间也就是其他人开始美好的一天>>6-7am。有时候还会吃了早餐才回家,去到茶室的时候,那些安娣很亲切地说“年轻人,你们很健康哦,那么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都笑了....然后小小声的讲,哈喽安娣,其实我们还没有睡觉叻,你没有看到我们loh loh di 酱咩。=p
这些日子里都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
1:包括大家几乎每一晚都收到家里打来的电话“酱夜了,还没有回啊”
2:有一次我回家的时候,还被爸爸的热情款待“姚二公子,你终于回来了”,过后就被骂臭头
3:其中两个brothers在等待的时候亲眼目睹有人从15楼跳下来,过后去录口供
4: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这些这些都已成为大家的回忆了,每当回味起来的滋味是非常的美好。至少人家问起我年轻能够的时候做过什么,而我的答复不是>>天天读书,拿好成绩。XD 现在每当我们七条水在一起的时候,谈话之中还是会有这一些,虽然大家都还记得,但还是可以很好笑!

就是这7条水 =p

p/s:这张照片应该算是很经典的,我是在friendster里面找到的!哈哈

8 comments:

  1. 姚二公子,你的青春照让我笑了出来!!
    看看你的pose...omg, 很老土耶!还有阿ming的呆呆look,weizhen 的头发和zixing的吸白粉look,照片还朦朦这样…… 哈哈哈……
    幸好,我的中学生涯也过得很‘壮观’,没有每天读书,否则让你笑了!
    (只是我的青春照和你一样也好笑到……一个地步)

    ReplyDelete
  2. 你的post和你和pose,一样好笑~
    恭喜你终于找到灵感了!

    ReplyDelete
  3. 我找你找很久nehh!原来当年的姚公子是这样子的。。。很可笑!!!娃哈哈……
    奇怪,weechen在那里? 有他嚒?我找不到他叻~~~
    这些故事虽然已经听四年了。。。不过,有文字表达出来,真的有极好笑一下!但你少了,早上在茶楼看见洪金宝坐在同一个位子……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Mr. Yeow Ren Yuan, you look effin cute in da photo =p hiakxxx...

    I think wchen is the one with red colour shirt... lol...

    ReplyDelete
  5. ven: 哈哈,你把我的朋友形容到......笑死我!XD 不过我相信大多人年轻时的造型应该都很经典(除了丽仪,因为昨天他跟我讲他很久很久以前已经很fashionable)哈哈 =p
    tihooi:哈哈,看回我也觉得很好笑 XD 伟政如果看到不懂会怎样 =p
    mieko:他不是站着的左边第一个咯=p 哈哈,洪金宝那条水你有真正看过吗?=p
    peiling: you are just looking at the photo and laugh only?? did u read?? =p

    ReplyDelete
  6. 5sc1 7条好汉……
    我也跟过你们去CC,也领教过你们的粗口,当时坐在前面那个红衣的feeder都给你们骂得狗血淋头了啦!哈哈!

    ReplyDelete
  7. Dylan: 哈哈,偷偷告诉你....其实我玩的也没有几厉害,只是我比他聪明一点点。以前他很不幸,每天被人“开枪” XD 不过现在想起也觉得很好笑啦 =p

    ReplyDelete
  8. haha...你的照片真的有笑点叻。。。洪金宝,我看过,只是头发很像而已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