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3条老虎,1条牛

:我要吃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我:你要吃很多很多?噢k,没有问题啦,我们早早出发!每两小时吃一餐....酱可以吗?!
其实在几个月前已经planning好要去的,这次终于去到了。整个星期里,一直都是在期待周末的到来,也就是说每天都被BLUE笼罩着,越靠近周末就越BLUE。几期待一下 ....=p
就这样以一行人到槟城去找LV,重点就是去吃一大堆东西。看了LV的blog,才知道原来我们吃了真的是很多很多东西。之后还重点推荐两个没有玩过降落伞的人勇敢豁出去....没想到第一次玩飞伞-----陈志亮的landing可以获得海边的观众鼓掌,当然我的差点蜻蜓点水也不错(有兴趣的人,见到我时可以问我如何蜻蜓点水) 娃哈哈哈哈 =p
两天一夜的行程大家一直都在讲鸟话,笑声没有间断过。才发觉原来我已经很久一段时间没有炸鸟话了,而我还没有生锈。我觉得如果跟一班好玩的人在一起,去哪里真的不重要。因为单纯的那份感觉就已经足够了….. =) 很简单的,我想讲的就是我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p/s: 还记得我们去找那个人算命的主要原因是要制造笑料,这个理由我觉得很欠打,不过真的很有效果叻 XD ....如果那个算命的人知道的话,我想他会烧到。哈哈 XD

这张照片我特别喜欢,因为我们把这条马路当作是我们的阿公买的路,有车来了也要等拍完照片才"SIAM" =p

10 comments:

  1. 帅哥美女出游,拍出来的照片效果果然非同凡响~嘻嘻。还好我也是道地的北马人,家离槟城不到一小时,所以如果你们称赞槟城的话我也会沾一点光噢~

    ReplyDelete
  2. 马斯终于有灵感写部落了 :)
    我举脚赞成你说的:“跟一班好玩的人在一起,去哪里真的不重要。因为单纯的那份感觉就已经足够了”
    新年要到了,假期更长,你会更 blue,收拾心情啦!

    (那天回去,你有上厕所吗?)

    ReplyDelete
  3. 我: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想吃……
    远,亮:下次再去!
    LV:改次再来。
    我想到那蜻蜓点水就好笑,头头还以为你会撞上他们呢!
    好怀念哦!真的是见到你们就开心,下次要去哪里都好,都要跟你们去!当然也叫mai那两公婆(松和惠)。。。

    ReplyDelete
  4. tihooi:我是喜欢槟城的>>很多华人....很多食物....很马六甲的感觉 ^^
    nolwenn:不用什么收拾心情的啦,因为我还是比较适合“玩"。这次新年一定玩到够力,开工时就blue到够力! =p
    mieko: 哈哈哈,在去多一次怡保+槟城,我都没问题的。XD

    ReplyDelete
  5. Max:你们的槟城trip,让我想起了我们去年的trip~~~很怀念咧~~~

    ReplyDelete
  6. 在槟城的时候,我也有种旧地重游的感觉....去了一些我们以前去过的,但是这一次去也让我很有feeling ^^ 很想再去,再去....然后再去 =p

    ReplyDelete
  7. 晕~姚任远。。。
    好吧,现在可以plan下次去那里吗? lolx...
    Let us surrounded by BLUES everyday... hahahha
    tis pic hor... two gals seems very paisei... two boys seems like overactive... hahaha

    ReplyDelete
  8. 姚任远,讲忙你又不够我忙。。。等你的新post我的颈项会变长的咯。我很显了,没有人写blog给我读,只有我写给人家读~

    ReplyDelete
  9. max: gt plan again?? go taiwan la...fast fast plan!

    ReplyDelete
  10. liang:as what u said, thats why i like this pic =)
    tihooi: =pPPPPppp
    tesiho: hmmm...i think we gotta really discuss and go for it already..=) gif us some time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