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Monday Blue


今天的Monday特别不一样,早上起来....完全没有倦意而且精神特别的好,跟像拜六礼拜一样一大早起来就开歌来“炸”,因为zomok??? 因为今天是holidaaaaaayyyyyyyyy.....!!!!=p 平时Monday blue的感觉完全没有,就跟龙一样勇、一样有力量!哈哈^^ 平时的Monday,早上就是不想起来但又不行....很不甘不愿而且还很DL。去到公司也是行尸走肉、完全没有精神、工作效率低、整天就有点梦游的感觉、loh loh di整天 O.o
我想应该是上班的人才有Monday blue 的感觉吧,原来这种感觉会随着假期一起消失的。哈哈,没有Monday真的是很爽,但是我现在在想明天会不会有Tuesday blue.....?=p

7 comments:

  1. 没有人comment哩~
    Monday之所以blue,是因为它是the first working day of a week。如果换成是sunday,你也一样会有Sunday Blue的。。。

    ReplyDelete
  2. 放工了吧?今天有没有Tuesday blue呢?还是休息三天后,生龙活虎?

    ReplyDelete
  3. 今天真的tuesday blue.....哈哈,虽然没有loh loh di,不过不想做工。在期待拜五的到来....^^

    ReplyDelete
  4. 阿老友,有工作好过没工作啦…… 要+ve点,下个星期记得不要蓝~
    (哈哈……这个周末要放松啊……嘻嘻)

    ReplyDelete
  5. 我也很期待拜五和周末的来临勒~~~
    相信你,下个拜一会更monday blue,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越好玩的话,肯定就越BLUE!!
    哈哈,不过真的啦....没有工作的话,我相信我天天blue!
    娃哈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7. 如果有份工,能想做就做,不做就不做,那多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