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状态,状态-ing,状态ed

在之前新年的时候,由于我已经过了“过渡期”...而且工作得到confirm了。那么我自然有了年假,这是一个促使我决定在新年放长假的原因。终于我就一直放长假,看着朋友们一个个的开工了,而我还真的还在家摇来摇去,diu diu feng…=p 所以就很厉害的一直玩到开工前一晚才甘愿早睡。之前的每一天都没有早睡过,最后几天的时候有被念...阿嘛、妈咪有讲“远,早一点去睡觉啊,等下做工不会起来就够力”。不过阿远也是没有听啦,第一天的时候差点迟到...=p

放长假的后果就是,由于处于吃喝玩乐+赌博之中,上班了也提不起劲。结果我真的用了整整两个星期的时间来恢复心情,经理(我)的经理还讲“MaX,快点回来咯...”。原来每天loh loh di的我被经理发现了...XD

两个礼拜后的今天,还好我玩够了。可以任认真地工作,不再loh loh di。 哈哈,但是我好像又要有一个trip去岛屿玩了!!! 好不容易培养的做工心态到时又要拿去玩了... =p 现在也在开始期待那个假期,因为我好久没有去岛屿玩了。希望到时我可以很快恢复状态啦....^^v

p/s: 其实做工到一段时间了,可以的话应该去放放假...“冲冲"电,charge power。就像柳文跟我说过,要善用周末,不要拿来睡觉。我觉得sibeh对,所以我的周末也要很精彩!

8 comments:

  1. 原来你的经理的经理那么留意你的啊...?
    去哪里玩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就是我的经理。因为我也是经理..娃哈哈哈 XD
    五月会跟松荣+棣惠+丽仪+阿亮去一个岛屿,redang or perhentian ^^

    ReplyDelete
  3. 现在我有口说你没口说自己了,我周末也是 diu diu feng 在家…
    diu diu feng 也算是充电啊,精神上的充电!(人也是我,鬼也是我)

    ReplyDelete
  4. 有点搞笑~本来我是不要去的,因为我不会游泳,去到那里很显,而且下水的时候我又很压力噢,阿松也因为我不想去而说不用去了的,后来我觉得自己很像扫兴王,所以就硬着头皮去了。。。伟大哩?嘻嘻!

    ReplyDelete
  5. diu diu feng... I still remember how Max explain to me with his unique body language... LOLX... with hands goyang goyang... hahhaa

    ReplyDelete
  6. venn:有马來人找你,你又不要采人。自己在家diu diu feng, 害人家伤心 XD
    Tihooi: 还是你不要去咯,我们去....怎样?=p 反正上次你也放过我飞机。^^
    Liang: my hands got goyang mehh? XD u still remember rite? ok...next time do it for me to refresh ^^v

    ReplyDelete
  7. 我不去,就等于两个人没有去了噢~~

    ReplyDelete
  8. hopefully tis trip can stimulate my sou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