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心理上呼吸困难 o.O

人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久而久之就会越来越缺乏灵感。
惨了,因为我就是那个人!!=____=

早上起身、上班、下班、睡觉…基本上我就是重复着这些动作,虽然有时会做做点运动。现在,感觉上我好像被install了program一样,我就像个机器人一样在完成任务。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有同感?

有些时候,好想做些其它的东西…比如说去pasar malam、找朋友喝茶、不啦不啦不啦的,但是之后会觉得很懒惰。也许是工作太累了?!又不像,明明我的工作都不会太难的。有可能是因为KL的交通情况,去那里都要JAM吧。(很多借口.... “有人要这样讲了”) ^^

哈哈,有时觉得我很懒惰,因为当我回到家后就会有很累要再跑出来的感觉了。所以像现在的我,基本上是几难一下要去发掘灵感的。我觉得我需要一些不一样的空气,谁人有?可以给我吸一点吗?XD

p/s:松、惠、仪、还有一个“亮” <<< (这条水是有,还是没有??),你们的旅行团可以进展快点吗?至少给我嗅到不一样的空气,不然我要缺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p

10 comments:

  1. 何止没有灵感?还没有生命力tiam。
    我也呼吸困难……我也要呼吸不一样的空气,不一样的养分 :@

    ReplyDelete
  2. “那条水”有join,Boss他们家开会议,近日决定日期...
    有目标,就有希望,就有灵感...
    总觉得我们都需要“某方面”的滋润(某方面因人而异),才不会那么的dry...
    还有,那不一样的气体,我每天都会制造一些,你确定你要吸吗?LOLXxx

    ReplyDelete
  3. “很多借口!”,从四年前我就这样讲了……但是过了四年,当每一次你放飞机,我还是会很无奈……只不过经过长期的试炼,我的心脏变强了,可以坦然的面对你的失约。
    人类能活着就是要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而这相处要靠大家来维持,所以不要懒惰,快出来呼吸不一样的空气(虽然这空气已经受污染)。但,有我们在,在污染的空气,也会变新鲜^^

    明天,我,亮,松,惠,还有“你!!!!”,见面时,想办法讨论出一个结果来救你这“缺氧”的家伙!

    ReplyDelete
  4. 如果不是五月,如果硬硬挤的话,我还有位吗?我很瘦而已。:(

    ReplyDelete
  5. 任远,我也是有同感~~~
    很想去旅行放松...
    你这篇文章写出了我的心声,哈哈...

    ReplyDelete
  6. 文:不然我去吸一点槟城的空气,你来吸一点KL的空气?=p hmmm....让我去跟他们商量商量一下,你要去...应该没问题啦! ^^
    亮:如果你是女的,这样子offer我的话,我“一定”吸的!!!! XD
    仪:我最近已经改过自新了叻...尽量减少放飞机了的^^
    对,快快plan,最好是每个人都能去...我,快缺氧了!=p
    欣慧:我又道出你的心声了 =p 对咯,我已经很pek chek了,需要离开我目前的地面 XD 让我们>>离开地球的表面!

    ReplyDelete
  7. 出来社会工作的我们,应该都需要新鲜的空气...

    ReplyDelete
  8. 这个comment,是我第三次打了,我发誓如果再失败的话,我就不要再留言了,一个comment要用两天来试,很累~
    Anyway,部落格主人叫我不要放弃哦~~
    我觉得,人生漫漫,不管你是从事什么行业或在做些什么事情,都一定要有坚定的核心价值观和清晰的人生目标,不然的话,一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只会觉得浑浑噩噩。
    就好象驾车要有目的地一样,可能我们在一开始可以游车河,漫无目的地走,但是不能一直这样。你会累,你会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里,因此,要有一个destination。那么就算你累了要停下来的时候,你也知道自己离目的地有多远,就算你迷路了也会回来。很多人连自己迷了路都不知道。。。
    说到底,人生不就是一场认识自己的旅途。(这篇好像可以自己成为一个post了^^)

    ReplyDelete
  9. 嘿,我喜欢你这个comment.. 非常赞成你说的人生是一场认识自己的旅途。对咯,这个可以成为一个post了。^^
    谢谢你的不放弃,哈哈。 =p

    ReplyDelete
  10. 发现我很爱讲道理耶!怪不得这么多人说我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