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可以S.T.O.P吗?

有时候,我想跟人说,停止杀害动物、拿它的皮...那张皮在动物身上是美过在你的名牌包包上!

有时候,我想跟人说,停止捕捉鲨鱼...因为要满足我们的胃口,海上的鲨鱼就没有翅了,我拿刀在你身上割几刀然后丢你在海上,我相信你会在海中跳!

有时候,动物没侵犯我们,为什么人类要一直残杀呢?

很多时候,真的很不爽,我想大大声说,但是我不能,就因为我不是吃素的。但是我从今以后,我不会碰鱼翅还有野生动物。

p/s: 每次看了一些video,心情总是很DL...所以今天我写了这些。

以下有些link,大家不仿可以看一下。提醒:我不是在提倡我有很慈悲,而是人类有多残忍。
如不能进入,可用我的id: nesta1025 pwd: 2510198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0rG1PHHOo&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7OXe9HBWBo

3 comments:

  1. I think I'll still eat wild boar and use leather wallet. but shark fin or other parts of rare animals, i wont touch either.

    ReplyDelete
  2. 这种捕杀动物的行为应该很难停止吧~
    我也没资格说什么,因为喜宴酒席我最期待的还是第二道菜……但,我保证除了喜宴以外,我不会吃野生动物包括鱼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