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格格不入

身处在国际公司,身边常常有其他种族的朋友,你们却喜欢以广东话/马来话来沟通。
而我知道,我只会使用英文。

可能你认为你自己很厉害、很了不起、很能干
而我觉得,其实你只不过如此。就算你是很厉害,我也觉得没什么那么值得骄傲。

当你跟我讲你的EQ很高的时候,其实…我很想喷饭!

曾经有个时候,我在怀疑为什么像你酱的人还可以生存。直到他们跟我说,你还小..不要跟你争。

我老早前已经把你invisible掉了,无论做什么事情的时候,我都不想跟你多说一句话。而你现在却来自东开始跟我讲话,是不是因为你开始觉得我也很能干啦....哈哈。XD

当然我们也不是什么深交,我也不会跟你深交。不过,希望你不会踩到我;不然我会...屌你

其实我觉得以上这样的人很多,尤其是在城市里。我身边有酱的人,天天见,又是搞到令伯很DL!

7 comments:

  1. may I know who is the person? u can senyap senyap tell me by msn or sms as you like...
    recently I also met a 莫名其妙的人 =_='

    ReplyDelete
  2. aiyo...not so hard to guess 1 la.. u read again and read the FRONT PART carefully then u will know =p
    haha, 莫名其妙的人好过令人DL的人 ^^

    ReplyDelete
  3. 觉得你现在很幸苦,当你跟我说,“我在他们面前没话说,而且很静!”,我可以非常肯定你不喜欢那个环境和那些人。我也有过一样的感觉,在我不喜欢的人的面前,我也会显得很静,他们还觉得我为人冷静,其实打从心里不喜欢他们。而当我们在和喜欢的人一起时,即使那人多木,我们都会把气氛搞热。
    所以找一个你喜欢的环境生存吧!你的人生才有光芒,有活力! ^^

    ReplyDelete
  4. yeah, living with 1 cow 4 tigers is fun, but the truth is, we're going to start walk the path we wanted. As $/work is getting more n more important, our chance to meet up is getting lesser. haiz..T.T
    Max, I reali like ur bear. Looks innocent yet, if carelessly pijak ur tail, KENA! lolx... be grateful as the environment and those ppl trains ur EQ.

    ReplyDelete
  5. liyee: 还记得你那晚讲的吗,当你跟你的朋友一起吃东西时,你只问他“你要吃什么啊”?哈哈,我完全理解这个感觉。原来我们应付酱的人有一套 ^^
    Liang: we still can have some time to meet up de ^^
    i find that bear by typing"屌你"..hahaha, it shows me that picture and i think it's very suitable =p
    ya...actually all these while i never ever show out "bushuangness". Ya, EQ is very important in this environment. I like ur post!

    ReplyDelete
  6. 我没有同事的命,所以很难理解。
    这世界千千万万个人,总会出现几个格格不入的人。希望对的人的percentage高过错的人,就很好了!EQ万岁!

    ReplyDelete
  7. 哈哈,我很喜欢那只熊,很有feel...
    你遇到这种很屌的人,而我遇到另一种更屌更令人DL的粉肠!最冤枉的是,我还要backup她~~~~~~~
    每个月来公司做半个月的工,拿leave和MC无人所能及,还没到年尾,这条粉肠的leave只剩9天~wa lan耶~20多天的leave可以给她拿到这种程度,我“甘拜下风”!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像她这样的粉肠竟然还可以在公司生存到现在?!如果我是老板,我第一个fire掉她!nia seng...每天给人家“执屎”...我跟她的工作,90%都是我一个人在做!真的很想干掉她、屌她!
    遇到这种DL的粉肠,我也越来越不想跟她讲话...她在公司算是臭名远播的了...没有眼睛看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