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期待浪花~


已经长时间处在一个非常平静,没有什么大风大浪的情况之下的我,最近开始觉得我应该去寻找在事业上的新元素。在多两个月就是我工作一周年了,虽然我是在multinasional company里做工,但老实说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学到什么东西。这是其中重要的原因为什么我要换个新环境。

现在这个年龄的我们其实就像一个海绵,应该一直吸收新的知识,而我每天都在做着“废废地”的动作,打电话找人哈拉-_- 重复的在做同样的事情让我很发烧、没冲劲。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都有着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方向。而我其实还在寻找着我的定位,不知道自己在行什么,同时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哈哈,突然有个想法,如果今天我是专业人士的话,也许我就不会酱困扰,因为我也没有其他的选择啦。有时候,当有很多选择时,往往更难作选择。(对吗,棣惠?)^^

8 comments:

  1. 是啊,又再开始找了。期待找到一份有新鲜感+挑战的工作。你叻? =)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有时会去 interview 一下,磨练我的 interview skill :P
    不是说现有的工作不好,只是‘期待浪花’,我们还年轻嘛…

    ReplyDelete
  3. 有时有人生目标,有梦想不见得是好事。因为现实跟梦想真的有很大的出路。像我,总是雾里看花总是美,把它理想化,但接触后,才知道什么叫“原来如此!”有些人为了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一辈子都不见得成功。有时在想,一切都要靠luck。有luck,万事ok!我一直都觉得你是很有luck的人,你会得到你想要的!GOOD LUCK TO YOU ^^

    ReplyDelete
  4. Jia you!! change change anither path u may feel different & more mature^^

    ReplyDelete
  5. 正业换一换,再加上你提到的两个副业,那么就真的能算perfect咯!
    嘻嘻~

    ReplyDelete
  6. mieko:做什么事都需要一些luck的,同样在事业。哈哈,但我不觉得我有luck叻,很多时候我都要很努力才能够得到 :( (不像婉云)=pPPpp
    giordancy: ya, i need a fresh and more competitive environment instead of staying in the dead air place. ^^
    Cath: 其中一个副业好像不能,因为拜6是没有上课的。:(
    另外一个也是下落不明。哈哈

    ReplyDelete
  7. I believe in Wheel of Fortune. hahahh...Even there's a chance to bankruptcy, but if we never roll it, we'll never know what's fortune is ahead... So, ROLL it + my Wee Wang Wang, Wee Wang Wang positive charg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