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玻璃口、金马苏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blog里的comments(http://viedenolwenn.blogspot.com/2010/05/blog-post_30.html),想分享一张照片。=p

之前的时候,图中这个小孩子就到了一个小镇>>文冬(位于彭亨州的一个新村)。这小孩住在朋友的家里,家门前就是两个村子的分界线。这个小男孩就突然间到那个分界线跳来跳去,嘴里念着*玻璃口、金马苏,金马苏、玻璃口*...IMAGINE
因为小男孩觉得原来两个地方原来是那么近的。

p/s:其实好像没有什么故事的故事,但是我已经写完了。^^

5 comments:

  1. Haha... 小孩,我喜欢你这张文章的 pattern! 让我忍不住笑出来:D 这张照片拍得很好!
    想当年也是有几个小孩(文,志岳,RyanChia) 在福隆港跳来跳去:selangor, pahang, selangor, pahang..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funny ^^

    ReplyDelete
  3. venn: 有些时候,我想分享这类型的topic,但是我真的不会形容。哈哈,表达能力差!=_=
    这篇是少数我有办法写出来的,但是我觉得不怎么好。哈哈,以后会考虑不写这样的。=p
    mieko:那时候跟你讲的就是这张照片咯。 =p

    ReplyDelete
  4. 虽然你的文章没什么章法,但…… 这是你嘛。有什么办法?
    写多一点就会越来越会表达了,不要不写 :)

    ReplyDelete
  5. Max, maybe u can try with video... body language... pictures that worth thousands words... lolx, and i strongly believe u r among the best..lol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