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破财可挡灾?

Summon1: 车子泊在黄线(前提是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停放了)RM100

Summon2: 车子泊在格子里,没放钱(以为不会被罚款)RM100

Summon3: 撞人家的车罚款RM300

Summon4: 因为本人的名字没在汽车保单里,claim保险要罚款RM400

就这样,我这个月吃沙了,看来今年的新年我也要过个穷年啦。

好消息就是我终于拿回车了.....

p/s:自从我讲要换车之后,这些事情就陆续发生,有点邪门的说。不过我是已经决定了的啦....

5 comments:

  1. 好像有点可怜哩~不过,我只能安慰你,我家李先生也是一样的命啦。只要有闲钱,就会有衰运~他的财都拿去挡灾用了。
    人没事最重要,车子拿回就好,要买新车是最开心啦!^^

    ReplyDelete
  2. 总共900百吗? 妈……不是都claim保险吗?
    好可怜,不过破钱能消灾,花钱也甘愿:)每次驾车要小心,不要无端端去强吻人家,他们也会吓到的。

    ReplyDelete
  3. tihooi:希望好运快点过来啦
    venn:车是claim保险,不过中罚款。赚钱辛苦,一下就不见掉了.....伤心 :(

    ReplyDelete
  4. 我的record也是不大好,但只要focus点,"慢"点,起码人没事... 算命的说兔年虎仔虎女运势强劲,天蝎座的点评也很不错,好运降至,别怕!lolx..

    ReplyDelete
  5. liang:我希望算命的人说的对,虎仔虎女好像这几年都犯到~ 希望大家兔年行好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