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改变-ing

最近的时候,我认为facebook已经不能够成为我随时想发言的地方了。以前的时候,几时想说什么就能够把它放上facebook,过后会有人来回复一些有的没有的言论。有些时候,课题可以是一些完全没有建设性的、废话等。我觉得这种想做什么就做的感觉很好,也许这是我的作风,因为我认为做人不用酱认真的。可是有些人会觉得这样的言论很不啦不啦不啦,这个不啦不啦不啦,那个不啦不啦不啦....而我只想跟他们讲>>法克off!!!!
之前facebook里的都是自己的朋友,所以可以很乱来、很颠....现在不能够了,因为生活圈子已经加入了其他人。我认为我不了解他们,同时我也认为他们不了解我。有些时候,想说一些东西,还需要再三考虑。有时候我觉得在这些人的面前,我根本不是我自己,而我觉得我不会做我自己。也许我是想保护自己,或者说真正的我不适合这个圈子,所以我需要改变自己、圆滑自己。
但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那肯定就是我自己。也许,真正的MaX只有他的朋友会看到。哈哈 ^^

11 comments:

  1. It's cute and funny... keke..
    but, too bad... there's no "LIKE" button here =p

    ReplyDelete
  2. fainted... but i liked it SAY NO TO FACEBOOK!!
    luckily therez no F U in Lee Hom pic.... hahhaha

    ReplyDelete
  3. 真真的你比起网络上的你好很多。。。

    ReplyDelete
  4. Peiling: Thx for "LIKE"-ing it =) at 1st i wanted to put a photo where a kid showing mid-finger, then i changed my mind...XD like now better rite?! =p
    Liang: cannot F leehom lahhh, wait his fans F me balik....like this i can die...=p
    Mieko:那你不是可以看到真真的我咯,开心吗?还是你要看不是真真的我?娃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5. 真真的你跟网络的你还是你啦,不过看来网络的你被抨击到你很pek,信心受打击?但放心,你完全没有问题。只是一些地方没有真正言论自由而已,总会有人爱管这管那…
    我也觉得FB最近很闷,game都变不好玩了。

    ReplyDelete
  6. 开心!看到你就好心情!!!
    嘻嘻^^
    nolwenn:我也觉得fb很显了

    ReplyDelete
  7. 虽然我每天是开着fb,好像很开心酱。其实我也是不知道要做什么....哈哈

    ReplyDelete
  8. 你抄我的,之前我也是有一篇things not to be published in facebook,记得吗?
    我的部落格生蜘蛛网了,2010年来临之前,我要写一篇!大家记得来捧场,哈哈。
    我们不可以怪facebook的,因为它的确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改变,很多人可以很有效地推广他们的东西了,我们也可以很容易地和不太熟的朋友拉近距离。。。要在对的地方做对的事咯,看我们怎样用它而已。
    加油~写多一点嘛!

    ReplyDelete
  9. 之前有看过,那我们面对到相同的问题嘛,没办法...不是抄袭=p
    你的王力宏被我拿来乱画,有不爽吗?下次你画周杰伦啦...XD
    之前你有写过一篇,做么删除掉?

    ReplyDelete
  10. 有人不是很喜欢,所以我就删除了咯,你读了啊?

    现在要写什么都不能随心所欲了,哈哈。

    你可以画王力宏没问题,至少你还记得他,哈哈。

    有些东西。。。想了要写,结果还是觉得不要写比较好。

    ReplyDelete
  11. 至少你还有你的部落格。。。难怪最近没看你post有的没的在fb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