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热浪岛之旅

上次的Lang Tengah去不成,这次终于在很多波折的情况下去了热浪岛。忙碌的各位也在最后一个月前商量出一个大家都free的日子,刚好是peak season…所以原本要住LAGUNA的我们只好入住Redang Bay.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去岛屿,喜欢海、沙、海风、鱼、珊瑚、连呼吸的空气都不一样。这些都是在KL找不到的元素….哈哈,讲讲下好像我很不喜欢城市 ^^ 讲真如果可以,在热浪岛上当水手其实也很不错叻….至少是个 很不错的体验,或许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尝试下 XD

这次的旅行有点累,我想是因为开车太久的关系吧。这次应该是我驾车最够力久的一次了,驾了整整10多粒钟,不过还算开心啦。=p 第一天我确实有点累,鸡蛋糕还给人讲我老了,丽仪…下次你来驾,你就知道了!哈哈。 整条船上,我想应该是我跟松荣最能够游了的啦,丽仪坚持他也不错。Hmmmm….是啦,可能泳池比较适合你,因为你怕鱼。娃哈哈哈 ^^v

住在Redang Bay,我们去了很多其他的旅店拍照,想想下我们还是得在这里招上一张啦.... *有点勉强的*

躺在树下的摇篮 *爽*

RedangBay应该没什么,就水手们都很nice!! 那个戴眼镜的超像BlackEyesPeas的队员,哈哈....而且声音也像!

应该算是我的招牌动作吧!

饱受争议*照片一:再次澄清,timing错误 娃哈哈哈

饱受争议*照片二:不是勉强在做啦,只是呈现方式不一样跟松的 =)

p/s:这次的照片是非常original的我(没gel头发),原来不可以太过original啦....

7 comments:

  1. 驾了10个小时的车哦,厉害!那么下次去时要驾车还是巴士或飞机?我喜欢你那几张饱受争议的照片,哈哈!你的肉都生错位了。
    热浪回来后有没有充完电的感觉?头发都没gel应该很放松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他尽然可以驾了这么久的车。承诺你的,绝不敷衍,我们了了你的心愿,不然一直对我们去Lang Tengah的事耿耿于怀。当然,也了了我们的心愿,与你一起同游是件很幸福的事,感觉舒服又自在。没牵挂,没烦恼,不是你没接电话而已,我的任何msg和电话都没接。。。哈哈!
    我也是觉得游泳适合我,从海边回来后,打不到几粒球,又跑去游泳,很难想象没有泳池的日子。。。
    还有,看来是时候学驾车,下次可以帮你驾!

    ReplyDelete
  3. 10 hours, @@. why no switching? but i feel song was more tired than anyone else in the car tat nite. T.T...
    I SHOULD BE THERE. haiz...
    One of the hour spent is heading to Bentong, wakakka... thanks for 赏脸!
    太好了,原来不知我一个周末都不接电话和回信息的. LOLX

    ReplyDelete
  4. nolwenn: next time hohhh..i prefer no car no bus, but flight. hahahha =p yea, i need to do exercise ed. =((
    i'm now feeling relaxing after the holiday but i guess soon after, the fxcking feeling come back again. hahahaha =pPPpp
    Liyee: hmmm...better organise a trip to lang tengah again only i wont "耿耿于怀" =pPPPp
    yea...i will learn to ignore evythg during my non-working day. wahahahahahaha XD
    liang: finally i see your shadow here. =) hmmm, no switching coz i scare ppl dont use to drive my car la. ^^ hahaha..
    AND hohhh, we are happy to meet u at bentong that night thou u cant join. =)
    hahaha, lets together-gether ignore evythg during non-working day and have our own day. AND u have ur DOTA-DAY! Cheers ^^

    ReplyDelete
  5. 我的电话几乎24小时on着的哦,看来就只有我还不够放
    ~.~
    (david, even ur comment also full of ur pattern! haha..)

    ReplyDelete
  6. 我的365天on着,只是hohhh....我选择ignore,只是接想接的。哈哈哈 XD
    Pattern GAO~ =p

    ReplyDelete
  7. i dun think so... you can't ignore all the msgs n coming phones loh.....cz too many ppl like to disturb you, Haizz... The best way is you off ur phon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