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再见博大,再见我的朋友

满心期待10/8/09的到来,因为这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的求学生涯将要真正的结束了!大学的三年过的很开心,在这里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尤其是搬出来外面住的时候,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想唱歌的时候,就去唱,想BBQ的时候,就找一般朋友一起,还有很多很多的节目。生活就一个字〉〉赞!!以前听别人说,进了大学,就要好好的玩,好好的过,不然会后悔。这句话说得很对,我100%赞同!!哈哈

在我毕业典礼的这一天,我真得很开心收到朋友的祝贺,其实他们能够来我已经觉得很好的了。谢谢你们=) 唯一让我觉得很不干愿的就是天不作美,下雨!! 我很烧!!不然的话,还可以拍到更加照片。在这里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照片。

松荣和我 p/s:他没有比我高咯!!哈哈

我和淑云

丽仪 =P

斯琦,文,我,crono

外面下大雨,所以就在礼堂里拍咯....

Jolene & ME

My coursemates >> miss ya...

Nolwenn & Max

爸爸妈咪和我

Delphine & Me>> i like the colourful horse

my coursemates

Catherine & m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