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开写blog的原因

其实以前就知道有部落格的存在啦,只是觉得我没有兴趣写日记。就我懒惰记载每天发生的事情,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值得跟人家分享。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两个月后会去非洲工作两年。我要好好地记载我在那里的生活,所以我现在要跟部落格培养感情,培养兴趣。现在的心情其实很复杂,就很开心因为能够到一个新的环境去体验新的东西,新的事物,认识新的人,新的一群朋友。觉得有点伤感,因为要离开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熟悉的地方,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同时又觉得有点怕,怕自己很难适应。不过我想好好的过我的日子,我相信我有能力能应付一切。现在剩下差不多两个月的日子,我也要好好地用。得空就回来跟家人聚一聚,跟朋友聚一聚。=)

1 comment:

  1. Wah, i m d 1st person leave a comment here ar???
    So bangga!!!
    haha~
    Although quite unbear u go so far lah, but as ur best fren, wanna support ur decision maa...
    Jia you!!!
    N wanna wish u all d best...
    Dun 4get keep in touch o~

    -'Ur' Sawah Bar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