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可惜

昨天我跟一个好朋友聊天,聊了聊,他跟我聊起了关于他的事情。这个故事不是很有讨论的价值,而是我觉得,我们本身做过的事情要自己去解决,不要连累别人,连累后代……
故事是酱子的,我的朋友,她有一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当他们还是学生的时候,时常都会在一起,一起去找好吃的食物、一起去找活动(看戏,走街等)、一起去旅行、一起这个一起那个,会让人怀疑他们是真真的情侣,甚至是我。一直到今天,我也都觉得他们是情侣。直到他告诉我说,darling,他的家人已经三天没有跟他说话了(他是那个男生)。我说干嘛哦?他跟家人吵架了吗?对的,他因为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跟家人吵架了。
讲到这里,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在以前,她就有跟我说过了,他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因为他们同姓。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在这个世纪还会有这种事情,看电视里的情节我就有看过啦。我以为“同姓不能够在一起”只会发生在以前,没想到现在还会发生在我朋友身上。其实他们两个我都是认识的,不过我跟她比较熟,我比较了解她。而他,我也有跟他一起出去玩,感觉也很好。虽然他们会特地找架来吵,不过我知道她是很喜欢(也许是很爱)对方的,而他应该也喜欢她吧。有时她会因为他而流泪,哭到眼睛肿,几恩爱一下。我还会笑她….XD 我知道我坏。
最重要的是,他们不只同姓,还同乡~我真的是晕 =_=’’’+流汗。读完书后,我们大家都毕业了,回家乡了。当时我还问她,怎样?是不是你们的感情也一起毕业了啊?她说不知道叻,再看怎样咯。当时我还告诉她说,毕业后会有很多事情也一起改变了的,她说她也是知道。现在事情终于都发生了,也许也是预料中的吧。同姓的不能相爱,这是男方的“父母训”,不是“祖训”。现在还没有真正的开始一段感情,他已经跟家人闹到不愉快了,更不可能走长远吧,两人远走高飞、浪迹天涯,笑咩?!小龙女杨过就可以啦!!=)
其实她心里也有答案了,就是放手。我也觉得只能够这样子,难不成要搞到他与家人亲情破裂咩。她还告诉我说他的生日要到了,我想也许她要跟他庆祝完生日后就要结束一切了。我真的觉得很可惜,相爱但不能在一起。很荒谬!几乎不可能发生在这个世纪的了……….咳,我想她到时候一定会很伤心很伤心……我身为朋友的,真的不能够帮到什么,不过我可以借她我的耳朵,如果要借我的肩膀也行(虽然不是很大)哈哈=p
最后我希望一切还会有转机…………..我祝福你们=)
p/s: 知道她的人,不需要讲出来,因为没有奖拿。而不知道的,也不用问,因为我也不会说的。我写这篇东西的用意很简单,就是自己本身做过的事情要自己去解决,不要连累别人,连累后代,连累到一些没有关系的人

6 comments:

  1. 如果我的爸爸跟人家吵架,发誓不会跟“同姓”的在一起。如果到了我这一代,还不能,酱我的爸爸就连累我咯。

    ReplyDelete
  2. 唉。。。没关系啦,是苦命的鸳鸯。。。

    ReplyDelete
  3. 都什么年代了?还“同姓”而不能在一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