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世界唯一的你&原谅我

最近很喜欢听“世界唯一的你”还有“原谅我”,听了很有feeling。所以最近跟我去唱歌的朋友都会听到我唱这两首歌,必点之歌。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唱过的,不同的是我每次都跟朋友一起合唱,现在是solo。由于每次都跟朋友一起唱,所以我之前认为solo是不可能的。直到有一次,我跟一个朋友去唱,他点了这首歌〉〉世界唯一的你,叫我唱。起初我以为不可能的,毕竟我没有一个人唱过,不懂歌曲的精髓在哪里。经过那次的solo,我就花了一些时间来练习,现在终于能够一个人唱了。“世界唯一的你”其实是她喜欢的,现在好想唱给她听,因为以前她说她想听我唱这首歌,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在我出国之前唱给她听。哈哈,就纯粹项表演一下啦=) 够力的是,当我会唱世界唯一的你后,很奇迹的我也能够掌握“原谅我”的精髓=D 所以现在这两首歌也变成我的K歌啦。


萧敬腾,我很喜欢的歌手之一,我喜欢他的爆发力!!

曹格,也是很喜欢,不过他的新歌越来越难唱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