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La Cocina- 西班牙料理

盼望了很久,终于让我等到了。我等了那么久的就是,当当当当>>西班牙烹饪!!
原本昨天阿姨已经跟我还有清译讲好了的,昨天去吃。可是我们昨天又有outing,哥哥也不得空,我又要跟朋友出去。心想,哎哟。。。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伤心伤心。=( 昨天晚餐,真的只可以用难吃来形容,ichiban ramen,我永远都不会再去吃的了,吃了那kanasai 的ichiban ramen,心里更不平衡。哈哈=D
今天起身,心里还在盼望盼望阿姨会提议去吃 =p 因为我听说昨晚他们也没有去吃到,酱我就很有机会啦。娃哈哈哈,有心机叻…..可是不用怕啦,我的心机不是坏的,不会害人。=D 终于阿姨也提议带我们去吃了,姚清译就没有口福啦,因为当我们到达那间店“ La Cocina”,他才睡醒。 可怜=_=


首先来个自拍很重要,y?这样证明我真的去过。哈哈


这是 LA COCINA 的外观,很有情调.....舒服!


这是西班牙式甜点“ caramelist custard” ,撕伯好吃!爽^^


Main course〉〉fish fillet,我不大吃鱼排的都要讲这道菜好吃!


这是我喜欢的鸡尾酒之一“margarita”,真的只能够用爽来形容这感受。美食+美酒= 享受 =p


这些是西班牙式小菜,叫“tapas”。我今天才认识的,样样都很特别。TAPAS take 1


TAPAS take 2


左边的面包是配TAPAS吃的,右边的是其中一种TAPAS叫软壳蟹,可是口感跟我以前吃过的完全不一样!!totally different,而且是不能比=p p/s:真的没有夸张


小汤一碟,但已经很好吃=D


design take 1


design take 2


design take 3


各式各样的“酒塞”


加上各式各样的酒 (希望我也能有这么多种酒,要喝什么样的鸡尾酒都能做出来) ^^

P/S: 今天介绍的西班牙烹饪,谁有兴趣可以找我一起去吃。但是很贵一下,要有心理准备!哈哈 =p

8 comments:

  1. wasai! looks like very nice! i 1na eat!!!

    ReplyDelete
  2. tesiho: ya..its nice..haha =p shiok lehhhhh...
    cting: hehe..can try r...but i no money to belanja ehh..expensive =(

    ReplyDelete
  3. wow, nice food :) i never tried out Mexican food neh~

    ReplyDelete
  4. ya lo~~~
    look very nice...
    where is the place?

    ReplyDelete
  5. chloe: its in submit usj der...near to that place... got chance then can go together... =)
    Alic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