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时光倒流日记1 (拜六 5-9-09)

今天其实心情也没什么好,就心情很纳闷,也许是找工找到有点pek chek了,完全不想呆在家里,所以就去阿松的家。至少有多一点人的时候,心情会比较好。哪知道阿松没有在,只有丽仪跟棣惠在家。当天聊了很多东西,以前一起搞营会,说真的那时候真的很忙、很忙,但心里很开心,因为认识到很多朋友,都是很棒很棒的朋友。任何时刻,只要大家谈起当时一起搞营会的时候,都可以很开心,很有满足感。=)一整天当然不只是谈天啦,我还介绍他们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当晚还去吃了bakuteh,哈哈,吃好吃的东西真的可以让心情变好。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吃到这家bakuteh…..^^ 吃完了晚餐后我也没什么想回家,所以就继续呆在他们家上网。差不多11点多了,我也要准备回家,哪知道朋友找吃宵夜,像我酱配合度高的人当然不会错过。哈哈…当天还约了丽仪跟棣惠隔天要去唱k,因为棣惠很想唱,我当然也想咯。惨了,答应人后我才想起我隔天要跟亲戚去concorde hotel吃点心。又给人家讲我方飞机了....

p/s:其实写这一个时光倒流续记是有原因的,就是在最近的我悲喜交加,我想把它记录下来。我写blog的心情是在我最平静的时候写的,由于最近我或太悲或太喜,所以写不出东西。哈哈,可我现在想,也许在太悲或太喜的时刻才能够写出当时的感受。像现在这样,我其实有点忘记了当时的feelings了。

1 comment:

  1. 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很棒!
    而你并没让我们失望,因为你还是出现在KTV了~
    而且还看到pretty gal timm...
    当时你的feeling是happy+得意
    怎么能忘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