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时光倒流日记2(礼拜 6-9-09)

哈哈,我还记得,当天我是被阿姨叫醒的,我几想多睡一下。一番准备过后就往concorde hotel出发,原来是酱多人的,还要等叻。终于都有位子了,真是开心。(当时肚子已经很饿了)点了很多很多款式的点心,那点心是好吃到一个地步,我真的无法形容那种好吃,过后还点了一只烤北京鸭。其实吃完点心后我已经蛮饱了的,当北京鸭上桌的时候,我竟然还可以吃。不用讲咯,当然也是很好吃。甜品竟然是haigen-dazz….五个人就这样吃掉了RM300!我心想,如果我有钱的话多好,爽不爽就可以吃到这样好吃的东西。不过,能够吃到这一餐我已经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了!!

p/s:我其实很喜欢介绍和带朋友去吃好吃的东西的(不过不是我请啦....),不过我会怕当你们吃了后,觉得没什么特别,或者觉得很贵的,我怕让大家破费。所以如果有心理准备的人,可以去吃一下看或者jio我一起去吃我也很欢迎(经济允许的时候啦.....)

1 comment:

  1. 很快的,一年过去咯~
    你的经济应该是准许了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