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小小的疯狂

刚才,差不多11点多了….我还在朋友家谈天炸鸟话,玩facebook。原本打算要回家了的,突然就看到一个朋友突然在facebook post “要去茨场街吃福建面”,这个post突然间钓起很多人的回应,包括我。哈哈,也许是宵夜的时间到了吧。就这样谈妥了,一个从sungai long的朋友开车过来,其实我只是玩玩答应,没想到他们(伟政+alan)是来真的。
从serdang去茨场街不是很近的哦,平时如果塞车差不多一粒钟多才会到的。今晚因为要吃宵夜而去,不错啦,有年轻人的作风〉〉够颠!晚上了,也没什么塞车,所以很快就到达了。今晚也是我第一次见到茨场街空空,平时的吵杂,今晚的平静,剩下的只是满地的垃圾。心想,今晚出来能够看到跟平时不一样的茨场街也很不错啦,毕竟改天如果做工了,也很少会有酱的机会跟朋友出来颠。我很喜欢跟朋友一起的感觉,可以很开心,很舒服的,大家可以分享一些开心的事情,炸炸鸟话。有一些很好的朋友,知心的朋友真的很好很好,大家能够一起出去玩,就像明天我要跟朋友去唱k酱。哈哈!
跟平时一样,我会放一些照片让大家欣赏一下。=)


我们就是为了这盘福建面,伟政以为6,7块钱可以吃到,老hia, RM15啊!!不过真的很好吃!


这间店叫金莲记,看起来有点惨惨地,aiya....老店是酱的啦,也许要酱,吃他的福建面比较有feeling!哈哈...其实我想走过去中间拍照,但是给朋友笑说“你以为你是外国游客咩”,所以就没有去拍了。

另外一个惨惨地的角度,怎样?是不是很有feel? *_^

5 comments:

  1. 拍的照片进步不少。很有feel....

    ReplyDelete
  2. 我有少少的功力的,不是你想象中差劲!! =)

    ReplyDelete
  3. 有人开始得意了!不过的确有进步,文字还蛮流畅的……=p

    ReplyDelete
  4. 很想念金莲记的猪肠粉和鱼片粥,不过要7早8早才有的吃 ~_~下次不要错过茨场街的烧鱼啊!

    ReplyDelete
  5. sasa:没吃过你所说的哦,没关系...有机会我去essayer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