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又醉了

昨天,我又醉了。这应该是我第二次醉,而且还吐的。就在上个周末,跟朋友出来。我也忘记了故事的发展,就突然间讲到我很久没有喝酒了,说我很怀念以前我去我的lecturer的家,他调了八到十种不同样的cocktails给我喝。然后我的朋友(政辉)就说他家里有一些wine,然后就约好昨天要一起喝。结果喝酒的地点就在sri pinang,A-5-4,哈哈。
在之前,我就先去买了一些零食过去。去到那里,原来酒的主人没到,但是很够力的,丽仪已经把他的酒搬过来了。喝酒一定要玩牌的吗?哈哈,我想是吧,酱子会比较好玩,比较好笑,比较颠….开始的时候,我先喝了一杯coffee liqueur,可我真的觉得这个就是超级难喝,很不好喝咯,我现在想起来了还有点想作呕。Yuck…这酒真的不行!过后我就喝bacardi了….就这样一面玩牌一面喝酒,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了,有一点hin hin 地。
精彩的环节就在这里,我们觉得,开了人家的酒,才和那一点点不大好,哈哈,起码要解决掉一半。我们就决定把jack daniels解决一半。要如何解决叻?就玩chor dai di,输的喝咯。哈哈,丽仪是最快倒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他根本不会玩。酱子讲我们欺负她咯?她既不会玩,输了又要喝。其实不是的,是她自己要玩的,还讲她会玩,结果还不是输到笑。
Chor dai di太慢了,过后就玩抽牌大小,小的就要喝。哈哈,终于大家都喝到不行了。我们的任务也完成了,就是把jack daniels喝掉一半。松荣醉了,我也醉了,一个新朋友叫志杰的,还没有玩完就要回了,棣惠和Alv我想应该是最清醒的两个了,因为两位都喝很少,不是酒量好=p 这次真的玩到太疯了,不过我觉得人生有酱子的经历,也很不错!

向各位介绍一下当天我喝的酒:

JACK DANIELS, 哈哈,我们就是把这支酒干掉一半 ^^ 口感还不错

BACARDI,我本人喝过这酒几次了,我觉得单喝它,其实不是酱好喝,但参起来还不错 =)
SHERIDAN's, 这就是那个咖啡酒了,甜甜的,口感怪怪,kanasai!!


7 comments:

  1. 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再去 monsieur madame 家聚餐。。。。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很怀念那个时刻....

    ReplyDelete
  3. pourquoi ce temps nous n'est pas alle?
    ah ah~

    ReplyDelete
  4. je sais pas lehhhh...je pense que ils nous aiment beaucoup gua.....hahaha =)

    ReplyDelete
  5. 我竟然有办法上来留言,是不是很感动呢!先别感激,因为你在这里说我坏话,所以有任何方法我一定要上来扳回一城。
    我那里不会玩chor dai di!!?? 那是因为你们好运。下次,我会拜关二哥够力!够力!再跟你拼过!哈哈……

    ReplyDelete
  6. 好啊,我可以等你!其实关二哥当天很照顾你了,给你很多好牌,只是你不会善用。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shit u! tat means im really lousy lah! dun wan to play with u liao...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