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是坏蛋......bluek囧

我在地铁里,每天都会看到两种我觉得蛮有趣的脸。我常常都会留意那些人的表情,哈哈…我不是变态,只是喜欢观察^^



这个脸是我在上班的时间看到的,通常叻....他们的眼睛是要关要关了的,或者是他们的眼睛是关了的。关了的他们有第二个动作=p 就是他们的头会随着火车一起摆动。这个脸,我把它叫成“累累di”的脸。


这个脸也很好笑,下班时看到的脸。通常他们的眼皮都很重,就像上面的图画。哈哈,他们的眼睛没什么神,感觉上一直在看地上 ^~^ 偶尔眼睛也是会关一下关一下酱咯。这种脸叫“loh loh di”的脸

p/s:我通常在地铁里听mp3,偶尔也会有“累累di” & “loh loh di”的脸。 囧囧囧

4 comments:

  1. 很喜欢你 “累累 di” 与 “loh loh di” 的说法,很姚任远 style ~

    ReplyDelete
  2. 在地铁里观察酱多人的脸,有没有看到让你目不转睛的脸?例如,美如天仙或者是很丑的人?

    ReplyDelete
  3. 有啦,如果没有就完蛋了=p 我比较注意人家的pattern啦,哈哈。很好笑嘛....=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