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雨伞与Max

跟平时一样,我今天驾车去停在地铁站,然后踏地铁去上班,这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从小到大,我算是个幸福的孩子。小学时有爸爸妈咪载,中学时有motor驾,大学时有车用。很少很少依赖公共交通工具,现在天天都在用。其实我觉得地铁算好了,如果是巴士的话更够力,我看我会晕。当我到达停车场的时候,雨就不停落下来,真的是够力叻,我早一点点开车就能避开了。有点pek chek,因为这场雨我不拿雨伞的话是不行的,一向来我是宁愿淋雨也不甘愿拿雨伞,或者下雨的话我情愿不出门。做工了,也没有这种选择的权利,爽还是不爽、下不下雨、都是要上班。
心想,其实人一直都是随着周围的环境改变的,以前的我有车驾,不必淋雨。那时候认为,拿雨伞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很多余。哈哈,现在我也不是要拿着。今天拿雨伞出去,应该是我人生中的不知道第几次罢了,应该是少过20次吧。可是是拿最久的一次。娃哈哈,我想以后,我还会有很多很多次这样的机会啦。更何况现在也差不多是雨季了,可能天天都要拿雨伞了….我想我….惨了 =((



Caution!! Max with Umbrella Nowadays


(Ella ella, eh eh eh) under my umbrella
(ella ella, eh eh eh) under my umbrella
(ella ella, eh eh eh, eh eh eh)






9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都有今日了" (Cantonese)…… wakakakakaka... lastime laugh on me la when i bring umbrella !

    ReplyDelete
  3. haha..i oso think so...haizz, now take public transport, bohhh huattt!! i wan to buy umbrella liao, my clasberg umbrella very big ^^

    ReplyDelete
  4. 你现在要习惯出门带雨伞咯~~~
    wakaka...

    ReplyDelete
  5. Rihanna的歌跟你的post有关系mehh? Haha

    ReplyDelete
  6. 也没有直接的关系啦,哈哈哈,只是雨伞叫umbrella 嘛,我就想起咯!做么?不爽啊? =p

    ReplyDelete
  7. 不要滥用酱好的歌,破坏它的美~
    下次听这首歌,就让我想起你的post!=p

    ReplyDelete
  8. 我发现很多男生都是这样,宁愿淋雨也不愿撑伞。
    是因为大男人主义吗?还是男生都爱面子?哈哈~
    其实有时会觉得愿意撑伞的男人,都蛮有吸引力且体贴的。
    我见过身边有这样的男人,可惜人家名草有主。=p
    因为他们与众不同,会让我另眼相看。
    你怕麻烦的话,可以去夜市买几支那些超小的“缩骨伞”,超迷你的,很方便,但能用多久我就不敢担保了,哈哈~~~

    ReplyDelete
  9. 我想不是大男人主义吧。对我来说,拿着一把雨伞感觉很麻烦,又没有地方可以放。所以会不想拿咯=p
    哈哈,如果下雨天,而我的她又在,我又有雨伞,我想我也会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