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10月的第一章经

今天,我终于回来我的blog了。已经一段时间我没有出现在这里,再不出点作品就可以关门打包了。哈哈,其实我在上个礼拜天很有hweeling要写些东西,当我拿出我的电脑时,我才发现…..我没有带我的adapter回来。真的是鸡蛋糕叻,开了电脑后剩下15%的电力。我真的是烧到咯,酱我不是很久都不能够用我的电脑咯(没有adapter),因为我会一段时间没得回家乡。完蛋了,酱不行叻 …..我会发霉。哈哈 XD
开始找人帮忙了,好彩我的妹妹还在马六甲,可是要等到拜一才能拿到。我原本真的很有很有hweeling的,现在不能写,又不知道几时我才能有这种心情。由于现在做工了,晚上回来通常都loh loh di,感觉上脑好像没在操作了,冬眠状态。哈哈…=p 我觉得现在的人,没电脑真的没有乐趣了。所以电脑真的很重要,下次我要提醒我自己一定要记得带全部东西了。
哈哈,昨天要去找妹妹拿adapter,中威胁了咯^^….要请她吃一餐才能拿回我的adapter 。“欺负哥哥”=p 在kajang,真的很难找吃咯,感觉上只有kajang satay,可我又觉得没什么好吃。所以也带他去吃一个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p 原来,酱子去吃下东西回来已经差不多要10点了。做工了会体验到什么是累,真的只有拜六礼拜可以玩,所以我要很珍惜我的每个拜六礼拜。来临的周末,跟同事去云顶?还是跟朋友去唱k?我其实还没有答案…..哈哈,只知道我要好好用。而下个周末,会跟同事去taman negara。嘻嘻,我终于可以去taman Negara 了。^_^

p/s: 今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写些东西。所以就写一篇“不是不要写,是不能写”的原因。哈哈=p

3 comments:

  1. 你每一个月都要写一篇文章吗?=p

    ReplyDelete
  2. 哈哈,一篇太少...陆续有来。大家加油,写多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