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看图讲生日礼物


哈哈,我收到这个礼物时,很兴奋。原因是我喜欢这张专辑!方大同“可啦思刻”。讲到"可啦思刻”,我就想到棣惠.....原来她不知道其实就是classical,还照着中文字读给人家听,好彩不是读给我听,不然我一定笑...哈哈^^ ... 往年我也有收到丽仪的礼物啦,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没送过给她。hmmm...今年等着收我的礼物吧!(哈哈,现在酱子讲了不送都不可以了,娃哈哈...送一张卡罢了一定给你鸟死的)XD 谢谢丽仪+kent ^^


这个礼物,哈哈...我在人家的生日收到我的生日礼物。我第一次收到酱可爱的礼物,除了卡之外...都是可以吃掉的,lolliberypop、chocolate。哈哈^^是不是因为吃了这些东西会开心点吗?我想是的。佩玲送给我的,谢谢咯.... =)) 我不舍得吃,因为我喜欢。


那天当我去载Miss Q时,他拿这个蛋糕上车。我的眼睛O.O看着她,哈....我不是说不用买什么东西了吗。Miss Q回答我说,我要给你惊喜嘛,真的是惊喜来的哦...哈哈,好啦...惊喜嘛,没话讲!我真的没有去想太多了,虽然当时她的眼神有点诡异。哈哈=p 直到过后要吹蛋糕的时候,蛋糕拿出来的时候,才看到Miss Q讲的惊喜。这张照片应该不明显,看下面的。XD


惊喜就是这个“PL”...我的朋友问:PL是什么来的,LPPL?
我说:LP你的头啦!哈哈,一个人来的啦。
Q: 高兴吗?
我:.............(一时不会答)
一个女生送我的,我当然开心啦。哈哈....不过不要想太多,人家有男朋友了。(必须交代清楚,不然等下会很乱)哈哈.....=p

Miss Q送我的,香水叻.....是啦,谢谢啦。因为是我把它拍得好像香水...=p 是一个保温器啦,*你一定要拿来用咯*>>Q
*是啦,知道啦* >>MaX
我刚好在公司需要一个,正好可以拿来用。谢谢Q姐姐^^


这条水叫HORACE,我的同事。前一天还打来问我要什么,我说随便啦,一个意思可以了。
HORACE: 不可以随便的,快点讲啦。
MaX: (真的想不到要什么)CD可以吗?
HORACE:谁人的?
MaX: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 25th Anniversary咯,噢k吗?
HORACE:如果budget够的话咯
所以当时我拿到这个白纸包着的东西,以为是Michael Jackson的CD
原来被人玩了,我还要强颜欢笑=p 哈哈,我的脸应该是红的,对吗?哈哈,不太清楚=p
3张一样的INTEL产品CD,我晕!

诡异的笑容,我开始担心又是什么来的。


MU的jersey.... 很感谢他们为我庆祝“hApPy BelatEd BdAy”,还有这份礼物。我很很很开心认识这班同事。
特别感谢:柳文用msn打来给我唱live的生日歌,我很感动!哈哈,很好听啦......=p 谢谢因为记得我的生日,谢谢因为唱live给我听,谢谢因为我认识你。

7 comments:

  1. m'I repus repud + yreb yppah ot ees ym tneserp ereht... xXkaih...

    QQ's gift box looks nice and i think the CD sounds nicey =p
    .alalal

    ReplyDelete
  2. u half die liao...
    angelina and i punya present, u din post up yet =_='

    ReplyDelete
  3. PeiLing: wont ignore ur gift 1...no worry lahh..smore so nice..surely will exist here de =)

    ah lim: hmmm...until now i still haven't get it. 2day i got hweeling to write ma..so i temporarily ignore ur present 1st. when i get it, i add in again. ok? =)

    ReplyDelete
  4. 不用谢,高兴就好...
    不过那个intel cd有好笑!竟然不是Triller 25...娃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很开心,因为我没有送礼物名字也能出现~改天关于我的糗事可以不要形容到酱详尽吗?

    ReplyDelete
  6. 哈哈,也不是啦.....只是我觉得很值得笑=p 所以就分享出来咯。

    ReplyDelete
  7. 重新仔细看过你的blog, 突然让我注意到这行字,

    "今年等着收我的礼物吧!"
    很奇怪你会送什么?其实送卡片也是ok,不过要自己做的才有诚意,哈哈哈哈!
    我还在猜着,如果被我猜中,那真的是一点惊喜都没有,只能自叹why酱了解你,hai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