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10月25,我又大一岁了….
我叻....很奇怪,不会很想要庆祝生日,但是叻,又有些担心朋友们会忘记我的生日。对我来说,叫一班人出来,大家唱生日歌给我....许愿。哈哈,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很不自在。=p 我比较喜欢就大家一起出来玩,吃东西…就简简单单的外出,我就很开心了。我的爸爸妈咪原本在我生日当天要上来KL找我吃晚餐的,但是我与人有约,拒绝他们了。觉得我很不好,所以我就决定着个星期回马六甲咯。希望可以补回 ^^

日本餐
嘉宾是棣惠和丽仪,他们给我三个选择,Midvalley的Delicous,The Gardens的蓬莱茶餐厅还是ZANMAI Sushi。Wow,好彩不是问我KFC,McD还是pizzahut =p,开玩笑啦。我知道他们不会给我选这些的。ZANMAI……原来我最喜欢吃的还是日本餐,哈哈。发觉到我很贪吃,也许我吃不多…..^^ 之后原本还想要去西班牙餐厅喝cocktails,由于棣惠有工作要忙…就选择去delicious喝茶咯。两个梁小姐,感谢你们的用心,跟你们出去,我很开心。


棣惠,丽仪 and me

sushi take 1


take 2: 统统都是我喜欢吃的,现在我的肚子在打锣鼓了....*很饿 =(


This 1 is very nice in the outlook, but i ain't very like it..=p


Mango Cheese Cake @ Delicious >>OkOk lo...


西班牙餐
嘉宾是俪珊^^ 这餐是由我作主的,哈哈。可是很够力,原因是我忘了带cash,幸好我的信用卡能够用,不然我要在那里跟他洗碗洗地了。有点下衰的感觉,要请人吃东西自己有没有带cash。我真的是三条线=_=’’’

俪珊and我@ 西班牙餐厅

羊扒

韩国餐
这餐是最够力的,原本是七点多吃的,到最后八点多才开始。大家都饿了,就是因为等一条水>>ciko Hum,等到每个人都pek chek!哈哈,我其实去过这个地方吃好几次了,也带过一些人过去。主要是因为我很喜欢这里给我的感觉,很有“灰领”(feeling),我觉得如果情侣来这里的感觉好好,所以就推荐给他们。改天可以去那边幽会=p
滋兴, 伟政,Q,最后一个就是我讲的>>Alan Hum(ciko)
这个韩国餐厅的老板差一点要开生日歌,好彩被我阻止了。哈哈,不然我一定很....“热” XD


Q and I

后记:吃了很多好料咯,是对啦。结果我现在要喉咙痛要喉咙痛酱咯,喝了很多很多水....不懂会不会好。如果喉咙痛就够力,我怎么做工??!!有人说,哇....你的生日好像去旅行酱,去了很多国家吃东西。哈哈,很好笑pun....

8 comments:

  1. yoyo!超赞的生日,可以在马来西亚吃这么多的外国食物,看来全马只有你一个.而且所有好朋友都出动了,简直太幸福了...

    超喜欢Zanmai, Delicious, and 정원 Jeong Won,下次你要带我去西班牙餐厅和泰国餐厅,我带你去法国餐厅,我们简直是本地最好的文化交流大使.....^^

    还有你的post title不用酱可怜...好像没人祝福你酱!要自己祝自己...=p

    ReplyDelete
  2. 我希望你变肥,很肥,很肥...!!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看来你的生日没了我们这班coursemates替你庆祝,都过得蛮丰富哦~~~
    Sushi看起来真的好像很好吃那样~~~~:)

    ReplyDelete
  4. Nolwenn: 你有顆不好的心...我希望我变fit,不是变肥。哈哈
    Chloe: 你们又不要回来跟我庆祝,我不是自己解决自己咯。哈哈=p

    ReplyDelete
  5. ereh m'I =p
    .alalal xam si ynmad .alalal
    ecin tsop htiw ecin cip, ecin doof, ecin elpoep...
    eht doof skool yreb taewg...
    xXkaih XD

    ReplyDelete
  6. 有酱多人帮你庆祝你很幸福哩~~

    ReplyDelete
  7. 哈哈~看来你都几爽一下喔~
    生日“甘大阵仗”... XD
    看那些食物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p

    ReplyDelete
  8. 丽仪:全马只有我一个??!!太夸张了,哈哈。hmm,幸福...我想是的。*知足* 哈哈,看来还有很多地方要去吃,要准备钱钱钱. =p
    棣惠:你也是其中一个让我幸福的啦..^^哈哈
    欣惠:我喜欢吃吗,所以主题不会跑太远。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