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五月天给我的一个小小人生观

“就算真的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这一段其实是我摘自五月天的一首歌,人生海海。这首歌我听了应该也很多年了吧,可是每次听都会有所的领悟。我觉得人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很多很多的挫折、失败的。可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看待这些挫折与失败。往往很多时候我觉得,只要尽了力就好了,失败也没关系^^对我来说,挫折与失败是我们成长的过程之一。也因为跌倒,这才使我们的翅膀变得更坚韧。所以,就像歌词所讲>>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要我们勇敢面对一切,成功已经在等待着我们。

一个人要快乐或是伤心其实也是自己决定的。与其让自己伤心,不如快乐的过每一天?哈哈=)开心过一天,不开心也是过一天。~HAPPY GO LUCKY~是我的座右铭!以下是这首歌《人生海海》的URL,如果有兴趣可以听听一下。有时唱k时我也会点来唱的(顺便为自己作宣传)......哈哈哈=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AfeOc2JmM

6 comments:

  1. 听五月天的歌,听到出名言!真有你的!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其实真的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要我们勇敢面对一切,成功已经在等待着我们- 我喜欢!
    还很贴心的送上URL,快要变成真真的blogger了……^^

    ReplyDelete
  2. 对的,在你将来的生意也是一样,勇敢地克服一切!=)希望你能够成功...

    ReplyDelete
  3. 真的,五月天能让人领悟一点点的道理!很年轻人的味道,又有点霸道…… 哈哈
    “無論是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ReplyDelete
  4. 很厉害嘛,还会唱买timmm....=p 我也有同感,五月天的歌真得不错!比如说有一首是酱唱的
    “看羚羊草枝摆 我爱上大自然 来不及等泪干 来不及防晒 浪漫只怕太慢 痛快只怕太快...."好了,不要唱了 =p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欢马斯这篇文章...
    谢谢你附上的URL,让我听到这么一首足以激励他人的歌!
    感觉上你这篇文章和五月天的歌给了我一种动力,还有你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
    “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有什么了不起” ^^

    ReplyDelete
  6. 谢谢你喜欢...
    那我也希望当你下次又想放弃的时候,到回来听这首歌。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