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2012年的时候


对我而言,我对人生的看法是,我不需要住很大很大间的房子,驾名牌车。当然,我也有我的基本要求,只是我不会选择做金钱的奴隶,因为要驾大车住洋房,而我得想办法赚更多钱,那是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如果有时间,我甘愿呆在家陪家人,找找朋友、或者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喜欢做的事情。

2012,那年我26岁..看了2012这部戏后,觉得人生其实很短暂。有些时候,真的没办法常常留在家人身边、自己喜欢的人旁边;有可能有一天突然离开了,但没办法向他们说“我爱你...谢谢你...不啦不啦不啦”。哈哈,如果世界末日发生在我有生之年,我想不必跑来跑去啦(不然会很累^^),就跟平常一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许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喝茶聊聊天...就很幸福啦!=p

如果有一天真的世界末日,政府会让我们知道吗?我希望各国政府不要酱自私,因为我们也有权利知道! =)

7 comments:

  1. 世界末日的时候,我要和MAX肩并肩,一起到火山口看,火球坠落时划出的瞬间火花,手牵着手,一起共渡生命的最后一刻,面对着面的对他说:“他妈的,欠我的钱,几时要还?”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要做那条傻佬?噢k,如果我真的没什么东西做,就去看火山爆发啦 XD

    ReplyDelete
  3. 2012,还有三年!
    三年后的我们不知会是怎么样啊?:)

    ReplyDelete
  4. 先要买飞机票才能看火山。。

    ReplyDelete
  5. LV 一定是没有看2012,到世界末日的时候,整个地球都是火山口了啦!

    ReplyDelete
  6. I ekil siht tsop of uoy. tuB, s'ereht ton "EKIL" nottub ereh, I t'nac kcilc no ti =p

    if 2012 is real, at that moment, I wanna spend time with my family and a cup of coffee... a very big cup of coffee.. =p hiakxxx

    ReplyDelete
  7. Pei Ling: haha..hmm..jialat..i think u cant live without coffee ya..
    thx for "like" my po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