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CoCktAiLS就是鸡尾酒

我第一次喝cocktails是几时?我印象非常深刻,哈哈^^因为我想我学会喝和爱上cocktails的情况是非常特别的。就是大学第三年时候我的法国教授教我的,那一次去了他的家后,喝了他调给我的差不多8种不同的cocktails,过后我就爱上了cocktails。我是完全完全没有想过我的教授会调cocktails,而且他真的有收藏各式各样的酒。我还记得当时他告诉我说,MaX....你要喝任何一种cocktails,我都有办法调给你。很可惜,因为当时我对cocktails认识不多....=(
那次与coursemate在他的家聚餐后,我就有一个想法说,既然我酱喜欢喝cocktails,那改天我也想在我的家放一个house bar,爽或不爽的时候都可以调酒来喝!=p 之后,我的housemate兼coursemate NOLWEEN就提议说改天可以搞一个CoCktAiLs' PaRtY。我觉得是个很好的提议,不过说明先....不是酱快,应该是几年或者说很多很多年后。因为首先我要有家,我要有酒厅,我要有很多很多种不同的酒,所以需要很多很多的钱。哈哈^^啦啦啦.

哈哈,我的理想酒厅就是像差不多酱子的...我想得空的时候,调一杯两杯来喝是非常享受的。想象一下....配上一些音乐^^ >>>人生乐趣!!

现在已经有两本经书,哈哈.....只可惜我还没有材料,不能够下手。=pPp 给我十年,可以吗?娃哈哈哈^^

秀虹和丽仪送给我的,谢谢你们...下次的cocktails' party, 你们的大名在里面。bienn kiaaa...=p *有牌等咯*

这本是NOLWENN & ANGELINA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因为我迟收到的关系,所以没有出现在我那篇blog里面,出现在这里,没关系吧=p 谢谢你们的礼物,生日卡里面还特地有提到“cocktails’ party”,让我有一点点的压力。娃哈哈哈^^

2 comments:

  1. 想来monsiuer真的很厉害!可惜,我不大能喝酒……
    有了两本宝典,你真的要读啊!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想我得空时要研究研究一下。物色一些酒,可以慢慢买=p
    没有关系,我可以倒coke给你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