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的女歌手

袁咏琳 =)

之前如果你问我,我喜欢那个女歌手,我想我没有真正喜欢任何一个,男歌手就有~周杰伦、萧敬腾、曹格、方大同不啦不啦不啦。XD有时常坐我的车的人就知道,在我车上的CD是很少很少有女生的歌的,原因是我不知道要放谁的歌。通常如果有人问我,我就会回答:“你要听谁的歌你可以自己burn,过后给我,下次我载你的时候我就放你的CD听...哈哈。=p 不过现在有啦,我喜欢的女歌手是~袁咏琳

最近是周杰伦出专辑的季节,所以会特别留意周杰伦的作品,之后就就有一首歌是跟周杰伦合唱的~画沙。其实也没有什么留意酱子,就随便听听酱。就有一天,当我在facebook像往常一样click来click去,当时我就在周杰伦的post里看到这首歌~很旅行的爱情-袁咏琳。其实我会去看的原因是他的歌名很美丽....哈哈^^ 当我看完这首歌的MV后,我只能说这首歌的歌词还有MV的画面就只有>>>一流!! XD

之后就有开始留意她的歌,原来她专辑的制作班底跟周杰伦得差不多一样。都有方文山、黄俊朗、甚至是方大同的作品,而且她还会玩乐器>>钢琴、小提琴....让我觉得很有亲切感,就有点像周杰伦!^^ 马斯特别推荐他的一些歌,有兴趣可以去听听看,娃哈哈哈。=p
1. 雨后天空
2. 画沙
3. 唱首歌因为思念
4. 他不爱我
5. 很旅行的爱情
6. 那年我们一起许愿

特别推荐她的这首歌>>> 很旅行的爱情 very travelling love
看看MV的风景+歌词 ,很诗情画意。其实我个人特别喜欢这种感觉....感受感受下吧 =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pYwKu7AM0

6 comments:

  1. Very travelling love is gweat =))
    Let's find some beautiful places to get lost... keke1

    ReplyDelete
  2. 她分明是女版周杰伦,难怪你会喜欢。

    ReplyDelete
  3.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post她的MV,post她的歌词,post她的歌名,现在连blog都post……
    仪上

    ReplyDelete
  4. PeiLing:that song is nice ya.. i like it so much. =pPp
    tihooi:不过他咬字清楚,哈哈...的确有点像!难怪我会喜欢啦^^
    nolwenn:哈哈,我把这个hweeling也介绍给你
    liang: don't juz "hahahha...hweling".. comment please =p
    Lyee: 主题是“我的女歌手”,你说叻=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