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咖啡-阿迪特

最近我发现到我中毒了...前几天上班的时候,整个人都不舒服,但由于手上的工作来不及做完,所以不想拿MC。=( 在公司里,很不对劲...摇来摇去,loh loh di,很没有精神。终于,我想到一个办法,我要去做一杯很gao很gao的nescafe…最够力的是,喝完那杯咖啡后,什么不爽的地方都变成很爽。=p 过后的几天里,我几乎都是靠nescafe来做工。^^v 哈哈哈…原来咖啡是可以酱“神”的,O.H.M.Y.G.O.D !!有时候头痛,喝nescafe也是会好。感觉上nescafe就好像panadol。囧囧囧

记得以前我小的时候,我是没有喝咖啡的。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开始有喝咖啡是中五才开始的。Nescafe是最容易做得咖啡,在晚上读书需要一些精神上的支持,所以都会做一杯来喝。喝下喝下,就喝到现在。中六考STPM是喝最多的,晚上读书时一杯,隔天早上上课前一杯。哈哈,nescafe变成我的“精神饮料”了。=p

6 comments:

  1. 最近我也是常常喝咖啡,因为国会实在是冷到~~不行!我泡咖啡的主要目的不是要提神,而是要取暖,哈哈。
    不过我都泡3合1白咖啡啦,nescafe不好喝哩~

    ReplyDelete
  2. nescafe我比较容易得到,又容易做。3合1的最近比较少喝了,哈哈=p 可是hohhh,我觉得白咖啡很gao叻,喝下去可以不用睡一天。^^

    ReplyDelete
  3. 我人比较温和,nescafe和coffee太强烈了…… 不好!

    ReplyDelete
  4. 我喜欢 kopi O,无奶,又不太甜。。。 但不要上瘾,不然连nescafe or white coffee gao gao 都无法帮你~

    ReplyDelete
  5. nolwenn:哈哈,我做一杯比较温和的给你咯...噢k? =p
    liang:我知道,以前一起吃东西的时候你每次都是kopi o啦!!还有啊,做么你的blog空空的?!

    ReplyDelete
  6. 无论是nescafe也好,3合1的也好...
    喝了对我来说也么effect...
    还是可以睡得下~~~~
    什么提神阿都没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