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30

>> Max, you cut your hair again ahh?? =p
>> 哇Max,剪头发啊?酱短的....
>> Max,做么我们去剪头发你也去剪?....
没有咯,是我去剪然后你们follow我的咯....哈哈^^
>>Max, 你剪了头发有点傻+可爱 (我已经23了,还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Max, u look 10years younger...

哈哈,这最后一句话....10years younger....是在说我原本像30岁,现在变成像20?每次剪完头发,我都会不习惯,因为有时真的会很像小孩子。哈哈,其实给人家讲我年轻10年,我应该觉得开心是吗?我想是的=p
换句话说,是不是当我的头发长的时候,我就很像30了? =( 老了.....

2 comments:

  1. 你的头发是草吗?两个礼拜剪一次?

    ReplyDelete
  2. Mieko: pPL said, "if my hair is grass...it must be expensive and high class de.." because i cut it so frequent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