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暮光之城&新月

暮光之城

Twilight这部戏,我是在一个很特别的情况之下认识的。那时候在马六甲,就跟一班朋友去戏院。朋友说:“Twilight是讲一个人跟吸血鬼的故事,我的朋友讲好看”。
由于我没有看过这本书…所以对我来讲,吸血鬼的故事就是像那种UNDER[WORLD]1、2、3, VAN HELSING等等的。也就是那种所谓的action movie…所以我就带着那种去看打斗戏的心情进入电影院。看到中间的时候,我在想—为什么那么久了还没有开战,而且整部戏的节奏很慢??我在想,这部戏像爱情片比较多咯。XD
不知道大家了解这个心情吗?哈哈,就是说如果你带着不同的心情去看戏,感觉是不同的。我就是带着看打斗片的心情去看这部爱情片的。我就是在酱的情况下认识Twilight的,还好我还觉得这部戏不错,我甚至认为这部戏好看过HARRY POTTER。我会拿HARRY POTTER来比较,因为它们都是最近比较红的书,之后拍成电影的。我知道......它们都属于不同性质的电影。=p 也许有人会反对我的说法,但是至少我看这部戏,不需要有人向我解释,而我看HARRY POTTER的时候,是需要有一个人在旁边解释的,更够力的是解释了不大明白。笨叻.....=p

新月
非常期待要看=)

5 comments:

  1. ehem~是underworld才对啦!看来你果然对电影不是很在行,以后投资多一点在GSC和TGV啦,你的见识会比较广,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ehem的好。刚刚我在读的时候,觉得怎么那个字怎么不够自然,原来出问题!不好意思=p 什么不是很在行!!我也对很多钱一下的叻....^^

    ReplyDelete
  3. ya.. even though im harry potter supporter.. but i still think twilight better...~
    go watch go watch..jacob in new moon is so so so yao yeng~

    ReplyDelete
  4. i like the name of the series... so mystery :P

    ReplyDelete
  5. i like twilight is bcos of their love story is romantic.
    i like Harry Potter is bcos of their magic world is mystery...

    mieko

    ReplyDelete